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高雅艺术进校园” ——我校乌兰牧骑赴牙克石林业第一中学慰问演出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量:

近日,在校党委副书记张国栋带领下,我校乌兰牧骑赴牙克石林业第一中学慰问演出。教务处处长尹立军,团委书记郝新君、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颖杰参加了此次演出活动。牙克石林业第一中学校长杨忠镇、党委书记韩国成、副校长王晓彤、考玉顺、袁丽虹及全校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全国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是由教育部、文化部、财政部联合举办的,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提岀的“进一步推进高雅文化进校园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修养”要求的重要举措。

本次演出共有马头琴重奏、笛子独奏、男声三重唱等12个经典节目,我校乌兰牧骑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牙克石林业第一中学全体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和高度赞誉!

呼伦贝尔学院乌兰牧骑将继续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打造民族特色文化,服务内蒙古,服务呼伦贝尔。愿我们与牙克石林业第一中学共同用优秀文化抢占思想高地,以高雅艺术净化学生灵魂,攀登不止,征程如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