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24  浏览量:

10月23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在逸夫楼316组织开展党支部理论学习。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吴静怡主持。

首先,组织部副部长、党支部副书记郭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论述》,与会人员就相关内容开展学习研讨,组织部副部长、支部纪检委员赵小花作研讨发言。

随后,由吴静怡部长领学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相关内容,重点对如何抓好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抓好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党;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抓好执政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抓好党的组织制度建设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作研讨交流发言。

最后,吴部长强调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性,指出作为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工作中统筹谋划、强化责任;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扎实工作,注重能力提高,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遵循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支部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