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8-04  浏览量:

8月3日上午,由教务处主办,团委、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协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呼伦贝尔学院校赛决赛在崇文楼A201举行。呼伦贝尔学院工会主席邱玉臣、教务处副处长李伟艳、学报编辑部主任陈绍英、科学技术处处长田振江、团委书记郝新君、国际教育学院书记艾丽、计算机学院院长卢明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刘亚民、工程技术学院院长王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英利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教务处副处长灵芝、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雪峰及各学院教师代表出席大赛现场。

呼伦贝尔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赛事于今年4月全面启动,截至8月3日累计参赛数量达到了2041项,参赛8818人次。经过层层筛选、严格把关,最终共有58件作品入围决赛。由于疫情影响,本次决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项目团队进行线上路演,专家评委根据大赛评审规则在线下进行提问并做出综合评价。本次决赛有千余名师生通过云端观看了赛况直播。

经过近9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基于新型保温绝热材料技术下的高纬度高寒地区免烧火越冬农业温室建筑开发与利用》等9个项目获得一等奖、《猫池卡池智能识别系统》等16个项目获得二等奖、《鼎新摄影工作室》等33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赛后,评委组组长邱玉臣主席进行了整体项目点评,对此次大赛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向参赛团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鼓励同学们今后要不断夯实学业基础,大胆尝试,也期待项目在省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