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来我校调研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量:

7月1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来我校调研统一战线工作。呼伦贝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荔惠,校党委书记王广利,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树福陪同调研。

段志强一行先后来到校史馆、民俗馆实地调研,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发展进程,观看了呼伦贝尔蒙古文书法作品展、美术学院师生馆藏民族作品和呼伦贝尔达斡尔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民俗文化展示。

段志强强调,呼伦贝尔学院作为一所边疆民族地区高校,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要弘扬传承好民族文化,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时,段志强要求,学校要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建设,着力做好党外代表人士工作,坚持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发挥好统一战线优势作用,为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更多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