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7日,体育学院党总支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历史文化学院苏薇老师在线上为全体师生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李伟艳主持。

宣讲活动中,苏薇老师就“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重点围绕“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践行见效”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随后,苏薇老师号召与会学生要珍惜、把握新时代党和国家为大家成长搭建的广阔舞台,在内蒙古自治区“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建设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活动最后,李伟艳书记表示,本次讲座为大家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帮助。她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学习贯彻意义重大,广大青年学生“生逢其时”,要把握好机遇,努力学习;全体教师要立足“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的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投身到教育教学中、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