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学习质量,3月29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健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务必要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的方式,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两会精神为指导,不断开创部门工作发展新局面。

随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广播、电视等多种学习平台开展自学并相互督促学习,确保推动理论学习提质增效,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