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中华儿女心向党 礼赞二十大铸辉煌》阿荣旗乌兰牧骑歌舞晚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量:

为拓宽党史学习教育渠道,创新党日活动形式,丰富职工文化生活,3月12日晚,学生工作处全体党员在呼伦贝尔市乌兰牧骑宫观看了乌兰牧骑惠民展演歌舞晚会,本场演出的主题是《中华儿女心向党 礼赞二十大铸辉煌》,展演方为阿荣旗乌兰牧骑。

本次演出在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了序幕,一曲悠扬的长调,一段婀娜的舞姿,抒发了乌兰牧骑作为全国文艺战线的一面旗帜那不变的初心,更好地传递了党的声音和关怀。

整场演出共有十二个节目,荟萃了歌舞、器乐、诗朗诵、快板等多种表演形式,生动表现出了乌兰牧骑对党和人民的深情,展现了乌兰牧骑队员的新风貌、新风采。观众们也被精心编排的节目和演员们精湛的表演所吸引,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通过观看本场演出,同志们都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会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示范作用,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