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呼伦贝尔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加强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建设,激发学生会组织活力,积极建立以服务和贡献为导向的激励机制,按照《呼伦贝尔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制度》规定,12月15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呼伦贝尔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校团委书记郝新君,副书记格根塔娜,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事务科副科长张晓娜,第四届团委委员代表以及呼伦贝尔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代表担任评委,各学院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21个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述职汇报,他们利用PPT围绕思想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展示。随后,校学生会进行汇报交流。

最后,格根塔娜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改革取得的成果。她表示,学生会成员工作目标更加明确、工作作风更加朴实、工作能力更加突出,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同时指出,按照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相关要求,学生会工作还有很大差距,对此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自觉用先进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筑牢思想根基;二要在实践中提升服务学生本领,锤炼优良作风;三要保持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锤炼品德修为、涵养高尚情操。

通过本次述职评议会,全面展现了我校学生会组织的工作成效、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下一步,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将继续做好思想引领,践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贡献呼院学子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