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2-1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12月9日上午,机关党委邀请呼伦贝尔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赵金辉副教授,在线上为全体党员开展题为《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会。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部长吴静怡主持会议。

会上,赵金辉副教授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见行见效”三大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他说,党的二十大举世瞩目、举国关注,意义重大、成果丰硕。“两个确立”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也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地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吴静怡书记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机关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责任,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分层次、多形式组织机关党员和群众继续深入开展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在教育、科技、人才方面作出的重大部署,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专题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领悟,今后要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持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和年度工作目标,以学促干、见行见效,着力推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源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