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族历史文献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第38个教师节党日活动

来源:民族文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量:

9月8日上午,民族历史文献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第38个教师节的党日活动。在活动中,2021年度呼伦贝尔学院优秀科技工作者奖获得者孟松林教授和斯仁巴图教授分别分享了教书育人的奋斗历程及心得体会,并鼓励和督促年轻教师要弘扬敬业爱生、教书育人精神,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斯仁巴图教授对民族历史文献中心这些年的发展情况和科研成果进行总结,并强调中心应以获得2021年度呼伦贝尔学院优秀科研单位为契机,在未来发展中要注重多元参与协调、创新驱动等路径。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教师们表达了做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践行者和担当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培养高素质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的决心和信心。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成为新时代“经师”与“人师”的统一者为目标,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