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量:

12月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邀请呼伦贝尔学院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凌敏副教授在线上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宋旭霞主持,98名师生党员在线上聆听了宣讲。

宣讲活动中,李凌敏副教授以“新时代、新征程、新境界”为题,运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从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踔厉前行、朝着什么奋斗目标继续前进、靠什么才能取得胜利等几个方面解析了大会主题,围绕“从哪里来”和“到哪里去”两个问题深入解读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宋旭霞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实践者、宣传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走在前、作表率,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牢记“三个务必”,以实际行动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