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量:

11月28日,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线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官志文、12位发展对象、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阳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首先,由发展对象李圆伟等12名同志分别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情况,表明自己真诚坚定的入党决心。

入党介绍人分别对12名同志在培养和考察期间的表现进行发表意见。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12名同志能否加入中国共产党进行表决,根据投票结果,大会同意接收李圆伟等1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官志文书记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及祝贺,他表示入党并不意味着放松,并希望几位学生在新的起点上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理想信念,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要用合格党员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以优秀的老党员为榜样,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树立党员的良好威信和形象,成为学生们生活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