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量:

为丰富校园大学生体育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传承乒乓文化,11月22日,以“运动青春 ‘乒’出精彩” 为主题的校园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历时两天在学校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团总支承办,体育学院团学办副主任、国家一级裁判卜祥云担任裁判长,体育学院部分学生担任裁判。

本次比赛,来自各学院64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和第二阶段淘汰赛两个阶段。在比赛中,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比赛中,打法灵活多样,跑动快速流畅。比分紧跟、扣人心弦,你追我赶、竞争激烈,精彩瞬间不断涌现,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又欢快和谐。最终,男子单打项目中,经济管理学院王彦凯同学获得第一名,文学院苏泰获得第二名,工程技术学院王金哲同学和教育学院白全福同学并列获得第三名;女子单打项目中,外国语学院吴玫瑾同学获得第一名,教育学院平平获得第二名,外国语学院丁迪同学和化学化工学院陈洁玲同学并列获得第三名。

比赛全程气氛紧张激烈,裁判员公平公正执裁,观众文明友好。在全部赛事结束后,裁判长卜祥云做了总结性发言,她祝贺获奖同学取得好了成绩,同时希望全体参赛同学在体育运动中能够享受快乐、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在今后各项活动中充分展示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