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赴鄂温克族自治旗巴彦托海镇司法所举行签约仪式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量:

11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凤琴、党总支副书记刘琳、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吴娇、团学办主任张洪海一行四人赴鄂温克族自治旗巴彦托海镇司法所签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和“融合党建单位”共建协议。司法所全体员工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鄂温克族自治旗巴彦托海镇司法所所长巴根主持。

会上,巴根所长详细介绍了司法所的工作职能以及在人民调节、安置帮教、社区矫正法制宣传等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在社区服务、思想教育等方面合作的思路。刘凤琴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和大学生能力培养等方面与其进行了交流;并希望共建双方在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原则的基础上,助力大学生实践成长成才、理论互学,活动互动、党员共建、服务群众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最后,刘凤琴书记与巴根所长签订了“共建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和“融合党建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