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启动仪式

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量:

为继续巩固宿舍文化节成果,提升宿舍文化品位,打造温馨、舒适、健康的宿舍环境,养成学生宿舍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4月5日,美术学院在敏学楼100教室举办了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启动仪式 。

仪式上,团学办主任肖慧英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宿舍文化节流程,并强调了本次宿舍文化节对宿舍学生间的集体荣誉感,团队意识和归属感的重要作用。

仪式后,美术学院团学办老师和全体辅导员深入寝室对物品摆放、用电安全等事宜进行了检查,针对发现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辅导员与学生们就学业进展、未来规划做了深入交流。

本次宿舍文化节各项内容预计于2021年3月24日—4月30日期间,通过卫生督查、安全隐患排查、文明宿舍评选等多种方式,面向18-20级全体在校住宿学生陆续展开。通过这次启动仪式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如何提高宿舍文明”“如何提高自我时间意识”,既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宿舍文化的魅力,也对创建文明宿舍、培养和提升我院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