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联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量:

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缓解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10月21日、22日,化学化工学院联合内蒙古恒业成有机硅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大唐呼伦贝尔化肥有限公司、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分别在科技楼223教室、工程楼100教室、工程楼215教室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3个专场招聘会。

21日下午13:00,在科技楼223教室,化学化工学院联合内蒙古恒业成有机硅有限公司举办了校园招聘会。内蒙古恒业成有机硅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杨瑾熹、人事招聘负责人刘方宇代表公司在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平、党总支副书记刘朋、团学办公室主任张一帆、团总支书记孟庆永及约50名毕业生参加活动。招聘会上,杨瑾熹主任向在场的同学放映了恒业成有机硅有限公司的视频宣传片,展示了该公司自建立以来主要从事的工作与所取得的成就,及其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公司之前承建的各个项目等企业历史一一向同学们做了简单的介绍,同时以PPT演示的形式就其公司的一些主要产业、竞争优势、企业文化、主要研发项目以及福利待遇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她真诚的邀请同学们加入恒业成有机硅有限公司来实现自己的价值。

    21日下午16:00,化学化工学院联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在工程楼100教室举办了校园招聘会。大唐呼伦贝尔化肥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兼人力资源部主任李新天、人力资源部主管孙海博代表大唐集团化工板块所属分公司开展了专场招聘。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平、院长白晓艳、党总支副书记刘朋、团总支书记孟庆永及50余名毕业生参加。大唐呼伦贝尔化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孙海博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发展情况,待遇及薪酬情况,并通过宣传片进行了更为直观,详细的展示,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同时,介绍了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的2021届毕业生招聘情况。

10月22日下午14:30,化学化工学院联合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工程楼215教室举办了校园招聘会。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刘湘蒙代表君正集团开展了专场招聘。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白晓艳、党总支副书记刘朋、综合办公室主任刘颖、团总支书记孟庆永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刘湘蒙从主营业务、公司发展情况和公司发展理念、员工薪资待遇以及专业需求几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情况。随后,刘经理从学生们最关心的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住宿环境、出行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并对岗位职责、任职资格及其他待遇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说明。

招聘会期间,同学们积极主动的提出了关于专业和相关工作岗位的相关技术技能要求等问题,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各公司招聘负责人给同学们进行了特别耐心、细致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