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教工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量:

为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提升支部组织力,激发党员活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爱国主义情怀。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10月14日下午开展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这部电影通过讲述中国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从医保、教育、科技、乡村振兴等方面,展现出真实、全面的当代中国形象,展示了中国脱贫攻坚的成果及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折射出普通人对祖国、对家乡油然而生的热爱之情。活动最后,党员们对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思想交流,分享了各自的体会和心得。参与活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的使命与责任,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增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使命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及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提升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