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来源: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以生为本”的理念,突出“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全面了解大学生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10月7日下午,传媒学院在崇文楼A421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院长王晓莉、副书记倪俭、副院长林秀丽及11个班级22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围绕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师德师风、服务管理、学习困惑、思想政治、宿舍生活设施等方面广泛向学生征求意见与建议,来自学院各个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学生的独特视角反映自己的需求、表达自己的心声,个个激情洋溢、观点鲜明。

学院班子成员认真倾听、耐心解答、详细记录。王晓莉院长在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发言后表示,十分感谢各位同学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会后学院将逐一梳理、分项落实,针对宿舍生活中提出的普遍性问题将尽快提交学校相关部门,力争尽早解决同学们的后顾之忧。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加强了师生间的了解和感情,对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和服务质量,持续完善学院各项管理制度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