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讨论会

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08  浏览量:

10月7日下午,美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讨论会,美术学院院长李鑫、副书记张巍巍、副院长何锡彭,科级干部及系主任参加了本次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包德主持。

会上,包德书记首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历年全国广大教师教师节寄语、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大会以及部分高校考察座谈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其次围绕四个方面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接着,何锡彭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的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精神,并强调思政课关键在于教师,思想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教师要以深厚的理论功底赢得学生,自觉做学生的表率,做让学生喜爱的人。

最后,包德书记要求大家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加强学习、拓宽视野、更新知识、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希望全体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教育教学工作,自觉弘扬主旋律,积极传递正能量,做好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