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量:

10月8日上午,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主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思想述要”,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冯宗仁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冯宗仁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思想述要”。学习中冯宗仁书记强调,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民族工作领域做出的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是马克思民族理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创造性发展,是正确的民族观的灵魂,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进、共同繁荣发展重要力量源泉。

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冯宗仁带领大家回顾了整个学习内容,并强调对共产党人来说,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深度,决定着政治站位的高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我们的国家一定会更加富强,人民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