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量:

10月7日,法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文楼B428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专题研讨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苏杰主持。

法学院全体教师在9月29日学习会上通过观看视频、领学学习、线上学习等方式对习总书记教师节寄语进行了学习。在学习基础上,撰写了心得体会。

在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大家交流了各自的学习收获,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教育教学和思政工作新思路,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殷切希望落细落小落实。

作为高校教师,主动对标“四有”好老师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珍视教师荣誉,增强学养学识,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