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试讲验收工作顺利举行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量:

为检验大学生综合素质和教学能力,强化大学生课堂教学技能水平,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于9月23至10月4日,开展了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试讲验收专项工作,2017级体育教育汉本班和体育教育蒙本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验收。在体育教育系主任周庆柱和副主任姜莹两位老师的协同下,同学们严格按照中学体育教学中对体育教师的要求标准讲授教学。

试讲中,同学们大多数都能表现出良好的教学状态,教学目标明确,教学策略运用合理,教学方法灵活多样。课堂结构严谨,环环相扣,过渡自然,时间分配合理。部分同学教学设计构思巧妙,充分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教学目标达成度高。

试讲试教验收结束后,周庆柱主任对同学们的试讲做了总结,表扬了学生们的优,点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给予了大家很高的期望。通过这次试讲验收,同学们也检验了自己的教学能力,认清了自己的优缺之处,有利于查缺补漏,为接下来实习工作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