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学习讲座

来源: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08  浏览量:

10月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邀请法学院副教授杨春梅在尚行楼会议室为学院教职工做专题讲座,解读《民法典》相关内容。学院全体在校教师参加了讲座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布仁白乙拉同志主持会议。

杨春梅老师从《民法典》的体系结构和制度变革方面详细解读了《民法典》。在讲解中杨老师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形象的讲解了《民法典》相关条款的变更和修改,如民法典草案新增规定“禁止从建筑物中抛掷物品”,并细化各方责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头顶上的安全”。

此次专题讲座,让全院教职工更加详细的了解了《民法典》的相关内容,帮助全院教职工更好地学习、遵守、运用《民法典》,增强大家的法制观念,提高法制素养起到了积极作用,教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