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学习研讨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寄语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08  浏览量:

10月7日下午,在崇文楼B328会议室,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雅杰主持。

会上,李雅杰书记回顾了2013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上发表的重要寄语。重点阐述了在第36个教师节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教师节重要寄语。寄语中,对广大教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教育脱贫攻坚中的突出贡献予以充分肯定,提出殷切期望,对各级党委和政府做好教师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寄语精神,对于全面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院教职工一定要深刻领会寄语精神,从“寄语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全面贯彻落实重要寄语精神和准确把握学习贯彻落实工作的有关要求。”三个方面深入学习寄语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