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08  浏览量:

10月7日下午,传媒学院在崇文楼A42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专题会议、政治学习专题会议和传媒学院大讲堂三部分组成。

教学专题会议上,首先王晓莉院长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详细地阐述了编制规划的重要性,深刻地剖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学校发布的“编制‘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建议提纲”和学院“十四五”规划初稿向各全体教职工征求建设性意见与建议。随后,林秀丽副院长针对学院实习实训指导教师的工作任务做了强调和要求:一是要严格把关学生出勤,并做好记录;二是要做实专业指导,并留存过程材料;三是要加强与校外指导教师沟通,做好成绩评定;四是要全面了解学生情况,高质量书写指导评语;五是要全面总结实习实训工作,形成详细的工作总结。

政治学习专题会议上,倪俭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基层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的通知,鼓励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动员学生参加“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的征文活动。接着,倪俭副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倪书记图文并茂、生动具体,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将讲话精神系统地进行剖析,切实做到了让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教职工中入脑、入心。

最后,林秀丽副院长以传媒学院大讲堂为平台,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引导全体教职工加强道德修养、提高道德水平,要求广大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领路人,为学生修德立身树立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