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量:

9月1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中心组在尚行楼309会议室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布仁书记主持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经历了战争的人们不仅更加懂得和平的宝贵,同时还会为了和平,将始终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历史证明了我们的党是正义的、先进的、无私的,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不仅是抗战中维护民族团结的光辉旗帜,还是今天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光辉旗帜。

经历了战争的人们,更加懂得和平的宝贵。我们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就是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