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量:

为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7月10日上午,在知行楼21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会议。会议由王旭书记主持,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卜桂玲院长传达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具体要求,明确了主要任务、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并要求各部门在民主参与,科学决策的同时,认真对待,严格执行,注意各项内容要求上报的时间节点。

最后,王旭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视意义;二是要科学总结“十三五”发展规划工作;三是要科学研判目前机电工程学院所面临的困难和形式,从实际出发,切实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各部门之间要加强衔接,整体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