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农林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农林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量: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农林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2月10日下午在师专楼3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常顺老师代表教师党支部做《农林学院教工党支部检视整改专题报告》,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依次进行党性剖析。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针对性强,通过实事求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问题、相互促进,取得较好效果,完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农林学院教工党支部将针对问题确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台账,明确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首要任务,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扎实有效地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