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历史文化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量:

12月10日,历史文化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我院正式党员11人参加了组织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教工支部书记赵金辉同志主持。

本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关于召开呼伦贝尔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基本程序和要求》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认真组织实施。在会前准备阶段,提前传达了通知要求,在前期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基础上,进行了进一步的学习,并组织支委开展谈心谈话。根据实际确定了组织生活会的时间,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并公示。

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程序要求,首先由支部书记赵金辉同志代表支部进行《历史文化学院教工支部检视整改专题报告》,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委员进行了对照检查和批评、自我批评,支部党员逐一宣读党性分析材料,开展批评各自我批评。我院外出读博的党员王平同志的党性分析材料由教工支部副书记胡雪艳同志代为宣读。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李雅杰同志进行了点评指导,在肯定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同时,在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完善党性分析材料以及留档备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