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农林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农林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量: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12月10日上午,农林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秀兰部长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红岭主持。

农林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校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深入扎实开展学习,积极组织研讨,全面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谢红岭书记代表农林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乌仁其其格、王常顺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结合自身政治思想建设与工作实际,从政治站位、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工作标准、能力素质、专业知识等方面进行了剖析,提出切合实际的整改意见。农林学院班子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刻查摆检视问题,查找差距和不足,具体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明确方向和凝聚力量的目的,找出班子和班子成员在思想和工作中的不足,为农林学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政治思想基础。

刘秀兰部长进行点评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程序规范、朴实真诚,符合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领导班子和个人能够聚焦主题、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整改措施到位,大家以中肯的态度、负责的精神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刘秀兰组长对农林学院班子提出要求:一是持续强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继续加强思想认识提升,对整改问题做好台账,明晰有效推进;三是完善制度建设,突出整改成果。

农林学院领导班子将扎实推进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的整改,确保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一以贯之,持续推进农林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