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12月10日下午,在外院楼208,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国际教育学院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严肃对待、行动上充分准备。会前,严格按照学校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要求,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研究部署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实际,在前一阶段主题教育的基础上,全面梳理,在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首先,艾丽书记代表国际教育学院班子作了检视剖析,重点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查找问题和不足,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敞开心扉,努力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查摆问题具体,自我剖析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举措有力度,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促团结、共提高的预期目的。

今后,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写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确保主题教育不留死角、不留空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培养有国际视野和全球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