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量: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2月8日下午在笃学楼4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杨贵玉老师代表支部做了检视整改专题报告,由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会的每位党员依次进行党性剖析;随后,党总支书记胡旭红对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并且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最后,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针对性强,通过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提醒、相互促进、深入剖析、实事求是,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将针对问题确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台账,明确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并将改字贯穿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终身课题,努力把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