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党总支与海区司法局党支部举行融合党建签约仪式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量:

近日,法学院党总支与海区司法局党支部融合党建签约仪式在法学院会议室举行,海拉尔区司法局副局长、党支部副书记吴庭华一行7人,法学院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党总支书记苏杰主持。

此次签约建立在呼伦贝尔学院法学院与海拉尔区司法局充分协商的基础上,以“组织互联文化互融、人员互聘互派、资源共建共享、教学实务科研互帮互助”等方式,协同推进双方党建工作的开展。突出党建引领地位,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及法学教育与司法实践有机结合。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分别介绍了自身情况以及未来合作发展趋势。双方就融合党建、法律教学、科研、实践及法律人才的培养等事项进行合作,并共建了“呼伦贝尔学院法学院实习实践基地”,在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同时,更起到了安心谋发展的作用。

本次合作,不仅有利于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同时也为双方的学习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