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量:

11月26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笃学楼409(2)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旭红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旭红书记首先以《大学生党员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辱使命》为题进行了调研成果分享,她从大学生党员理想信念现状分析、理想信念与大学生成长成才、大学生党员要做理想信念的表率、大学生党员要做勇担责任使命的先锋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接下来,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和调研课题,分别围绕学风、教风、学科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分别做了交流。

胡旭红书记在总结时给予班子成员很好的评价,她强调说班子成员的调研课题贴近学院实际,见解和解决措施得当,要把调研凝练成教研成果,形成问题对策,更好地解决在教学、学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一步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