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农林学院开展处级班子成员专题调研交流会

来源:农林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量:

11月26日下午,农林学院班子成员在师专楼3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红岭主持。

交流会上,乌仁其其格院长、王常顺副院长、谢红岭书记分别作专题调研交流发言。乌仁其其格院长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围绕农林学院学风教风,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学习能力、教师课堂教学情况等方面调研发现的问题、整改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开展交流。王常顺副院长结合主题教育,针对教学改革和科研团队等方面主题调研及措施想法作汇报交流。谢红岭书记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就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方面自查和调研发现的问题、整改措施及形成的对策成果作汇报交流。本次交流会确定在学生学习奖励、科研等方面形成制度。

谢红岭书记对本次专题调研交流会作总结:农林学院班子成员按照“守初心、但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认真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班子成员能够紧密结合工作,实事求是找准问题,建立检视问题清单和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台账,取得初步成效;要积极推进主题教育,着力整改落实见效果,为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