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工程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量:

11月22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在笃学楼607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旨在总结调研工作,交流调研成果,促进调研成果的转化。学院院长王英、副书记哈达、副院长张济梅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官志文主持。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调研课题,分别围绕如何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加强学生管理、推动土木工程专业中外合作项目评估整改工作、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和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以及大学生理想信念现状调查等方面交流了调研成果,重点交流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

官志文书记在总结时强调,一是要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推进、贯彻始终;二是要注重调研成果运用和转化,提升能力、解决问题。三是要将调查研究这一传家宝,长期坚持、久久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