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农林学院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农林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量:

11月20日下午,农林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师专楼3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谢红岭主持。

本次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的相关内容。

谢红岭书记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九: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内容。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提升对“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认识,更加明晰新发展理念是指挥棒、红绿灯,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把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主线,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意义!

胡布钦同志领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之生态文明建设案例——从“黄色沙漠”到“绿洲银行”的蜕变(内蒙古杭锦旗库布其沙漠治理创新实践)案例,全体教职工结合专业和生态文明建设进行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