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党建融合工作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突出党建引领地位,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丰富党建主题活动,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月19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深入到扎赉诺尔行业学院,与扎煤公司培训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融合党建工作。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本着“校地共行、党建共建、互促共赢”宗旨,以党建为引领,通过“资源共享、活动互动、工作共推”等具体举措,整合机电工程学院和扎煤公司培训中心党支部资源,加强双方党组织交流与合作,以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落地落实,助推学院全面发展。

在党建共建签约座谈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旭介绍了学院情况和党建的基本情况,接着,双方就党建共建工作展开沟通交流,随后,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旭和扎煤公司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周茹刚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于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推动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凝聚多方力量,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升党总支服务学生水平,对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