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工程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7  浏览量:

11月16日上午,工程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由我院教工党员及青年志愿者一同走进海拉尔区建新嘉园社区,走进困难群众家里。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一主线,深入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同时走访困难老党员及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感受他们的内心,当了解到困难老人的痛苦经历后,教工党员还积极为老人们捐款,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勇敢克服困难。青年志愿者们为他们做家务,陪他们聊天,各负其责,彰显出志愿者们的责任感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不仅感受到基层群众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热爱,同时,更体会到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时代的征程中,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