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融合党建”专题讲座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量:

11月13日下午,在崇文楼A座308,经济管理学院邀请融合党建结对部门工会邱玉臣主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讲座。

邱主席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十三个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战略部署五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生动的解读,有重点、有侧重,并联系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出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本次主题教育中,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讲座结束后,吴书记进行了总结,对邱主席精心准备本次有高度、有深度的讲座表示感谢,并指出这次学习是对思想的洗礼,是一次非常有收获的理论学习,让我们更进一步深入学习了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议内容和实质,提高了政治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