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旅游与地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量:

11月13日下午,旅地学院教师党员在崇文楼B221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即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查找问题,全体教师党员针对学习进行整改发言。

首先,由教师党支部书记艾凤巍老师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内容。

微信图片_20191113214827.jpg

其次,教师党员对照宣读内容,结合自身工作,针对自身不足及整改措施分别发言,主要内容有:制定学习计划,加强系统理论的学习;提高理论水平,落实到生活和工作中,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学能力,增强教师业务能力;在未来的教育教学生活中,做到教育个性化,因材施教;加强自身科研投入,做到科研和教学相结合。

最后,由崔丽辉书记对大会进行总结:教师党员们要牢记党员使命,不忘初心,在各项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落实整改。同时对本次主题教育效果给予肯定,希望教师党员们在重视自身日益进步的同时促进旅地学院的向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