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会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量:

根据呼伦贝尔学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10月22日上午,数统学院组织开展了“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胡旭红书记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中国梦,复兴路》;《党章》之《党徽党旗的由来和使用》、《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 随后,班子成员重点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台账”3个大的方面,24个问题逐一进行了讨论和查摆,明确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

最后,胡书记对最近要开展的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一是要求处级干部要对将开展的主题专题研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准备发言材料;二是完成处级班子个人讲党课任务;三是处级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查找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四是撰写处级干部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