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计算机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开门纳谏”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量:

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有关要求,扎实推进计算机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计算机学院于10月19日上午在综合楼309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君、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干部,2017级、2018级、2019级各年级学生代表。

会上,赵君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提出的关于宿舍管理、教室设施、教育教学、后勤管理、校园安全等方面的一系列意见和建议。对于能立即解决的的问题,采取现场答复,立行立改;对于现场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认真查找原因,列出问题清单,汇总后反馈给有关部门尽快抓紧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