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学习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量:

根据《呼伦贝尔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文件要求,10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外院楼206办公室开展了第四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并进行了研讨,活动由艾丽书记主持。

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考察内蒙古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相关内容。通过学习,使我们更加意识到,只要守初心、担使命,那就无坚不摧。随后,围绕我校“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有作为”专题培训班的学习进行相互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我们会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认真做到学习到位、理解到位,勇于担当,完成好本职工作。

下一步将进行专题研讨、征求意见、检视问题,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