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文学院举办英模报告会宣讲活动

来源: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量:

10月15、16两日晚七点,文学院在崇文楼小剧场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英模报告会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2017级李双华和胡静两人作为本次推优的党员代表分别给2018、2019级学生做关于英模报告会的体会宣讲。

两位党员代表分别介绍了“滚雷英雄”安忠文事迹和“一等功臣”王曙光大校的事迹,着重介绍了王曙光大校在人生中的四次抉择,让学生更加真切的了解当时情况以及前线的艰苦环境。最后与生活中的事例相结合说明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

通过此次活动宣讲让现场所有同学明白更要加强自己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关注时政新闻,坚定牢记自己的信念;加强了学生的思想教育,引导大家对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正确认识,帮助学生学习到有辨析错与对,正能量与负作用的能力;使学生认识到为祖国建设事业奋发工作,为社会多作贡献,为大家和单位服务不计得失,成为一名有理想,讲道德,能守规,讲奉献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