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征集2021年思想政治教育论文、培育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量:

各部门、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四史”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分析新形势下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任务新要求,积极探索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规律新途径新方法,创造性地做好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现面向我校在职教师征集思想政治教育论文、培育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1年11月29日—12月4日

二、征集对象

全校在职教师

三、申报方式

1.思想政治教育论文按照附件1有关要求申报;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按照附件2、3、4、5有关要求申报。遴选出的精品项目按照《呼伦贝尔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进行管理。

2.请各部门于2021年12月4日之前,将所推荐思想政治教育论文及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宣传部刘金红企业微信(文件名:单位名称+作者姓名+正标题)。

3.在各单位推荐申报的基础上,宣传部将组织专家统一评审,评选出思想政治教育论文一、二、三等奖;遴选确定若干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并给予一定经费支持。

四、有关要求

1.严格审核把关。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申报,部门领导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严守意识形态阵地,对本单位的申报人和申报内容进行审核把关。

2.提高推荐质量。各单位要从工作基础、能力水平、条件保障等角度,择优确定推荐名单。

3.已发表和获校级以上奖励的论文和精品项目不再参加本次评选。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