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国培计划”招标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量:

6月6日上午,我校在逸夫楼419会议室召开2023年“国培计划”招标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跃武主持,相关学院院长、副院长及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莎茹莉根据《2023年“国培计划”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学幼儿园旗县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公开招标文件》,解读了项目评审标准,从申报经费、申报书框架、申报书内容、申报条件和可提供的证明材料等方面介绍了国培项目申报和实施的难点,并结合多年培训工作经验提出了解决方案。

随后,各学院负责人对“国培计划”项目申报中存在的问题各抒己见,并进行了深入讨论。

李跃武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组成工作小组,深入研究“国培计划”招标文件,要吃准吃透“国培计划”的特殊性和创新点,认真做好申报方案,提高申报方案的竞争力;二是要统筹师资安排,要体现出学校师范教育的优势,更好地利用学校的优势服务引领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三是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克服困难,协调一致,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国培计划”项目工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