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量:

5月11日,呼和浩特民族学院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与我校相关部门人员在逸夫楼419会议室开展座谈,座谈会由教务处副处长王继钢主持。

会上,王继钢副处长对呼和浩特民族学院领导和专家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做了简要介绍。同时表示,两校都正处于转型发展阶段,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多方面有很多共通之处,可广泛开展交流,互相学习借鉴,促进办学质量共同提升。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书记海霞对呼伦贝尔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发展状况以及此次调研的工作重点。

我校旅游地理与历史文化学院院长亚吉和法学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启云分别就两校交流重点内容进行经验介绍,并对呼和浩特民族学院调研组领导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随后,双方围绕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产业学院建设、实践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