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11-12  浏览量:

为高质量推进本学期教学工作,11月11日上午,教务处和学生工作处在逸夫楼419联合召开了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会,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尹立军主持。

会上,尹立军处长在总结上一阶段教学工作的基础上对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对前11周的教学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尤其对线上教学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有效衔接,确保高质量推进教学各项工作;要认真抓好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任课教师要及时、完整、准确地将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专业课教学中,构建课程思政新格局;要在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高质量统筹推进下一阶段教学工作。他重点从严抓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各环节质量、科学安排各年级教学进度、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试卷审定等方面提出了详细要求。

随后,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健就下一阶段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