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呼伦贝尔文旅产业提标提效论文集编撰专题会

来源:科学技术处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量:

6月25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敖特根在崇文楼A201会议室主持召开呼伦贝尔文旅产业提标提效论文集编撰专题会。学报编辑部主任陈绍英、科技处副处长王国华和相关部门、院系领导及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敖特根副校长强调,即将召开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文化旅游节暨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是按照“全域全季全业”发展理念,全力提升景区品质,全面检阅文旅产业提标提效成果的大会。随后,他就本次会议中我校承担的理论研究和宣传推广研究成果搜集编撰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绍英主任讲解了《《呼伦贝尔市文旅产业提标提效发展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内容。王国华副处长领学了《呼伦贝尔大草原文化旅游节暨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工作方案》目标任务。

最后,敖特根副校长要求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两个文件精神,聚焦呼伦贝尔地区,围绕生态旅游、绿色发展开展此次论文编撰工作,充分发挥高校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中的人才支撑和智慧高地作用,助力呼伦贝尔文旅产业提标提效发展,为呼伦贝尔大草原文化旅游节暨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的顺利召开贡献力量。